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部门联动合力做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和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13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部署,我校于2023312日组织开展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加试工作。

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加试,是新型冠状病毒 “乙类乙管”政策调整后,我校组织的第一次大规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对考试的各项要求。全校共有2828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加试,其中四级考生2299名,六级考生529名,全校共安排考场110个。各教学院和党政机关共计263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

在学校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和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考试期间,设备运行顺畅、技术保障有力、考务组织有序、考务教师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把考生安全和服务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严谨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