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9项成果荣获吉林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23-02-11      浏览次数: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吉政函〔2023〕1号)我校9项成果荣获吉林省教学成果奖,其中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二等奖获奖数量创近年新高,其中2项被推荐参加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

胡明等主持的“应用型高等工程教育‘两面向、三融合、五共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窦立军等主持的“‘项目驱动、专创融合、多元协同’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李长雨等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七位一体’智慧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楚永娟等主持的“基于‘三维五元’的大学英语课程群的建设与实践”获二等奖;潘殿琦等主持的“‘三体系四机制’产教深度融合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路径的研究与实践”、张运波等主持的“‘一贯穿、两融入’的应用型电气信息类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侯丽华等主持的“‘认证引领、能力主线、螺旋递进’的工科专业内涵建设研究与实践”、宿晓萍等主持的“应用型高校土木工程专业‘3+1+1搭接式’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三等奖张志正等主持的“‘产出导向、德技并修、多元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此次的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相关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中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获得的创造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吉林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是吉林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努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