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16项教育部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 2023-02-2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获批7项教育部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至此,我校2022年教育部第一批和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数共计16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及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于2014年启动实施,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而开展的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实现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