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办教学创新大赛备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2-12      浏览次数: 

为指导即将参加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老师准确把握大赛要求,做好赛前准备,2月11日上午,教务处以线上形式举办了教学创新大赛备赛经验交流会,邀请外语学院楚永娟院长做了主题报告。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文华教授主持,进入到省赛阶段的教师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楚永娟院长分享了2022年参加省赛的备赛经验,并与本届进入省赛的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她表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对于学校以及教师个人都具有重要意义,详细分析了大赛通知并提出了备赛重点,分享了多个参赛案例并详细解析,她建议大家应查找与自己专业或者课程相关的优秀案例进行学习,打磨自己的课程教学创新报告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进一步提升准备材料的质量。

王文华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楚院长的参赛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鼓励大家对教学创新、教学改革进行深入研究,互相交流借鉴,互相促进。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大赛,老师们的教学能力有较大提升,并把课堂教学创新改革的经验和成果在全校起到示范作用,带动整体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