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智能管理化水平,完善我校教学建设,我校引进了超星智慧考试系统,该系统以题库资源建设和信息应用系统建设为核心。集成基础数据建设、题库建设,试卷管理、考务管理、在线监考、自动阅卷、数据分析等功能,充分发挥考试系统在教学活动中的作用。支持多终端考试,包含PC端、移动端和独立客户端,满足不同场景考试需求。

123日,我校教务处在BIM学院301室组织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干事、系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务处考务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李丽娜主持。

会上,超星石哲旭经理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智慧考试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方法。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试题导入、试卷批改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李丽娜副处长仔细听取了发言人提出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培训会,有力推进了我校考试管理信息化的建设进程,为全面提高我校考试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效能提供了强力支撑。

 

 

教务处

2021年12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