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发布日期: 2022-02-25      浏览次数: 

225日,教育部在重庆召开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主旨报告,我校在学校第三会议室设立网络视频分会场。学校教学副校长张邦成,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处科级干部,我校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分会场同步观看。

                        

吴岩司长作了以《顶天立地 久久为功 深化新教改 打造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为主旨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以四新建设为工作统领,以高等教育数字化为战略引擎,以培养卓越拔尖人才为核心目标,以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为战略重点,以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关键举措,全面深化新教改。

                       

会后,张邦成副校长与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各单位全面领会、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报告内容谋篇布局2022年教学工作,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今年教学工作的重点,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对标国内外同类知名高校,全面、系统地总结教学经验,认真查找、整改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通过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在今年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