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长春工程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引导普通本科高校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按照《吉林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吉教高〔2019〕5号)、《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通知》(吉教高〔2021〕17号)和《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决定开展2022年长春工程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的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通过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评选工作,推动我校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运行机制,规范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发展,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二、评选数量

学校将遴选5个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择优推荐3个参加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附件1)。

三、推荐条件及数量

基层教学组织成立并实际运行时间不少于3年,满足《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入选基本条件(试行)》(附件2),各教学单位限推荐1个建设成效突出的系部或实验教学中心参加本次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

四、评选流程

1.教学单位推荐。各教学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择优推荐1个基层教学组织,并在教学单位内公示。

2.专家评审。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拟定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议名单。

3.公布结果。专家建议名单经分管校领导审批和校长办公会审议后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公布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并推荐3个参加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

五、材料提交

请各教学单位于9月29日前提交如下申报材料电子版:

1.长春工程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3)(word和加盖公章的PDF版)

2.长春工程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含支撑证明材料)(word和加盖公章的PDF版)

3.教学单位内公示截图

以上材料请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名称+汇总表/推荐表/公示截图”命名,发送至邮箱:jwc_ccit@163.com 。逾期申报不予参评。

联系人:杨明,张竹溪

电话:80578207


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入选基本条件(试行)

3.长春工程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

4.长春工程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


                                                                        教务处

                                                                              2022年9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