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8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吉林省教育厅开展了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现转发《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21〕11 号),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推荐。

具体要求:

1.推荐数量:学校将推荐6部教材参加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各教学单位不限制申报类型和数量,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

2.材料报送:各教学单位公示截图电子版一份;《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PDF 和 Word)各一份;《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PDF 和 Word)各一份;其他辅助材料合订本电子版(PDF 和 Word)各一份;《教材编写人员政治审查表》(附件3)电子版(PDF)一份。纸质版材料报送数量待确定评审方案后另行通知。

3.报送时间及地点:请各教学单位于2021年6月11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按材料命名及整理要求(附件6)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_ccit@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及电话:万立国、杨明,0431-80578207。


附件:1.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新编、修订)立项申报表

      2.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推荐汇总表

      3.教材编写人员政治审查表

      4.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5.本科专业分类参考目录

        6.电子版申报材料命名及整理要求


   教务处

2021年5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