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任玉珊副院长一行深入各教学单位进行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 2013-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副院长任玉珊教授率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关于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教学场所,对各教学单位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和落实。任副院长还重点了解了土木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评估的有关工作;询问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两个新成立学院的准备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重点询问两个中英合作办学专业相关单位的学生工作交接情况;后勤部门和现代教育中心负责人对存在问题的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现场勘查,认真登记,给出解决方案。

检查情况看到,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逐一落实各项教学任务,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能够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