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3-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学校在第七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教学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高教所所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学工处处长,现代教育中心主任,国防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任玉珊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窦立军处长总结了2012年教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从16个方面共37条详细解读了《2013年教学工作要点》。2013年学校教学工作总体思路是: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推进“本科教学工程”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动力,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核心,以课程改革为基础,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内涵发展。

最后,任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建设和教学组织运行、实践教学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学术诚信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同时针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要求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土木工程学院,为五月份专家进校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