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1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0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教材征订工作,保证教材能够准确及时到位,现对2021-2022-1学期教材征订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学期教材征订工作时间:7月2日-7月10日。请各位老师务必在这个时间段指定好教材。我们本次采用新的系统进行征订教材,教师可用手机扫码进入小程序或电脑端登录网址进行指定教材,希望能减少以往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具体操作请参照操作手册,由于系统第一次使用,请各位教师一定要核对好自己的教学任务没有遗漏,如果发现没有自己的任课(需订教材的课程)信息或信息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管理员,电话80578210。

注意事项:

1.上次书通知过由于无书不印等原因造成无法选订的书目这次也不要选订

2.如果书库没有所需教材,教师可申请新增书目无需审核。

注:教师新增教材一定通过PC端登录才可以。

3.理论课教学任务不订书的教师一定要进系统点击不订书。

4.自身有用书需求的教师必须系统内申请教师教材,否则无法领到教师用书,公共课教师用教材可由一人代替大家申请。

综合部门教师需要教师教材不要自己申请,可联系开课单位进行申请。

有问题请备注好学院及本人姓名加qq群761094377,进行咨询。


附件:1.电脑端使用指南

     2.小程序使用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