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学籍预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14      浏览次数: 

根据《长春工程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长工院字[2019]87号学校对在学生各学期累计不及格的学分进行统计。按照学籍管理规定,现2022/2023学年2学期学生学籍做如下预警

一、对各学期累计不及格的必修、限选和选修课学分超过30学分窦飞宇等20学生做出退学预警(名单见附件1)。

二、对各学期累计不及格的必修、限选和选修课学分达到1530学分的程馨瑶87名学生,做出降级预警(名单见附件2)。

三、对学期累计不及格的必修、限选和选修课程学分达到1015学分李泓霖等151名学生做出成绩提醒预警(名单见附件3)。

请各学院将学籍预警结果及时告知学生及家长做好告知过程的记录工作。按照学生预警等级分别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工作方案,做到“一对一”的帮扶


附件:1.退学预警名单(20人)

     2.降级预警名单(87人)

     3.成绩提醒名单(151人)



长春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3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