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重修(补修)报名第二轮次工作将于2023年3月10日开始,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个相关班级学生,要求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重修(补修)报名,以免错过这次重修(补修)机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不及格课程重修报名

1.全校学生(除2022级新生)春季学期不及格课程,本学期学生均可在教学一体化平台自行报名。

2.毕业班学生秋季学期不及格课程,2022-2023-1学期正常开设课程可在教学一体化平台自行报名。其他秋季学期不及格课程,可在本学期全校开设课程中找教学内容及要求相近、课程大纲相似度超过80%且课程学分相差不超过1学分的类似课程,进行重新修读。具体申请条件及报名方式详见《关于2023届毕业班非原开课学期重修课程申请的相关说明》。

二、及格课程重修报名

考核成绩在60-80分成绩之间的春季学期课程,可自愿申请重修提高分数

三、重修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0日13:00--2023年3月16日8:00。

四、重修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五、补修课程报名与重修同步进行,报名时间和方式与重修一致均在教学一体化平台自行报名,补修课程首次学习不收取学费。补修主要涉及转专业学生,退伍复学、学籍处理降级等情况导致跨不同版本培养方案的学生。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大学体育与健康、大学外语、英语精读与写作,不分学期均可重修报名。

2.降级学生不及格课程,如降级后所在新班级正在或即将开课,跟降级后新班级正常学习,不进行重修报名。



                                     教务处

2023年3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