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26      浏览次数: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7日9时30分—11月7日17时

笔试考试时间:2022年12月10日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笔试

二、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网上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考生必须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完成报名和缴费。

3.(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出现以上情况考生需联系管理老师(请写明学号姓名出现的问题发邮件至285572461@qq.com。禁止加好友),老师会进行线下处理。注:报名照片要求背景不得选择红色以身份证号命名,大小在30K以内,jpg格式添加附件形式发送咨询电话:80578800。

4.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2年12月5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