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领导“云端”听课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31      浏览次数: 

829日,长工程师生齐聚“云端”,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线上第一课。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学校在学生返校前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学校领导胡明、陈权、刘兆国、杨永生、王延博、王朝勇、张邦成、许骏、韩威通过网络平台进入“云端”课堂,陪师生度过新学期第一堂课,为提升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学校领导在线督导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工程数学》《结构力学》《机械工程控制基础及测试技术》《电工电子技术》《建筑设备》《电工电子设备》等课程,对广大教师为线上授课付出的努力和授课效果表示肯定,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同时,学校领导强调,要坚决落实上级和属地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网络教学平台、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强化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培训,不断提高线上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加强线上教学督导,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保证线上教学秩序平稳,切实保证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