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认2022/2023学年第1学期2022级开课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20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各单位请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核对“教学一体化平台”中的教学计划,教务处将不再进行二次校对工作。教学计划核对的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核对一体化平台中2022-2023-1学期的2022级各专业开课计划(培养方案-教学执行计划-执行计划管理),如有变动,请在系统平台中更正并送审,教学副院长审批。

1)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准,在人才培养方案有且准备开设的课程而系统平台上没有的,直接在平台上增加课程并送审;

2)执行计划中有且不准备开设的课程,需要在系统平台上做课程的变更(课程变更包括“课程停开、变更学期、变更内容、课程变更”四种类型),标明“变更原因”后送审;

3)在确定教学任务时,须校对课程的开课单位、课程属性必修或选修、课程性质、考试类别、总学时、学分、讲课学时、实践学时、实验学时等课程信息有问题需要在系统平台上做课程的变更。

2.各教学单位核对时应特别注意:

1)军事技能的开课单位为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如需要更改,请删除该门课程,重新增加此门课程并送审;

2本科专业开设课程的课程属性只能为必修、选修或公选三选其一,专科专业开设课程的课程属性还包括限选或任选五选一。

3.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624日前完成2022-2023-1学期2022级执行计划的核对工作,经教学副院长审核后将 2022-2023-1学期2022级执行计划的电子版,以“年级+专业”方式命名,汇总压缩到一个文件夹后,以学院名称命名返回至教务处邮箱邮箱地址ccgcxyjwc@163.com。待返校后补交加盖学院公章和经教学副院长签字的纸质版执行计划。

4.如果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教学运行科联系(联系人:蔡老师,联系方式:15643680056)。

 

附件1:教学一体化平台教学执行计划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2年6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