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届预计毕业学生核对学信网学籍电子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22      浏览次数: 

新华通讯社现已将我校2023届预计毕业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请毕业生登陆该网站自行核对电子图像信息,要求所有的毕业生必须核对,不核对者,若日后因电子图像信息引发相关问题,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一、核对方法

1.登陆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点击“图像校对”。

2.图像校对功能已并入学信档案,请按步骤点击“校对本人学历照片”如下图。

3.请准确输入学信网账号和密码,登录“学信档案”。弹出“本人身份核验”窗口时,如方式1无法通过,建议选择方式2,输入“长春工程学院”,并点击“验证”按钮。

4.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核对所显示的照片信息,如果信息正确,则点击“正确”按钮,并在弹出的电子照片信息窗口点击“确定”提交。

5.如果照片信息有误,请点击“有误”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对应的错误项,最后再点击“确定”按钮提交。

二、核对要求

1.每位学生只有一次校对机会,请认真校对。

2.电子图像信息核对提交及更改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逾期后果自负。

三、其他事项

1.2023届预计毕业学生中,需要核对电子图像信息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2.未采集电子图像信息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

吉林省新华社可以在2022年11月25日前进行网上电子图像信息补采工作,具体采集流程通知详见《疫情期间新华社自行采集流程通知》。未在吉林省长春市内的同学,可联系当地新华社于2022年11月25日前进行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并将采集后的纸版照片(8张蓝色背景小2寸)以及存储该照片的电子版光盘(电子照片文件以身份证号命名),于2023年4月30日前送至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823室。

3.2023届预计毕业生学信网无学历照片的学生,因故未能及时上交新华社提供的纸版照片及电子版光盘,导致毕业证无法按时发放的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4.如有问题可咨询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李老师(地址: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823室,联系电话:0431-80578206)。



长春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