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查询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7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通知的要求,每位新生必须及时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查询确认,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及时查询本人学信网上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21级普通本、专科(包含专升本)新生。

二、查询方法

1.学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my.chsi.com.cn),打开如图1所示操作界面

 

 

 

 

 

 

 

 

 

 

 

 

图1    学信档案页面

 

2.在图1中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按钮,注册学信网账号,注册界面如图2所示。

重要提示:注册后,该账号为学生在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学历信息的唯一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今后将长期使用。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邮箱等注册信息都不能带空格

 

 

 

 

 

 

 

 

 

 

 

 

 

 

 

图2   学信网注册界面

 

3.注册成功之后,返回图1所示的“学信档案页面”,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再点击“登录学信档案”按钮,进入如图3所示的学籍学历信息查询界面。

 

 

 

 

 

 

 

 

图3   学籍学历信息查询界面

4.点击图3中的“高等教育信息”之后,出现如图4所示的学信档案页面,请在本页面查看自己的学籍信息是否正确。如信息有误,请将有关信息上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地址: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823室,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0578206)

图4   学信档案页面

三、找回密码

更换手机号或密码丢失等情况造成的无法登录请根据网站找回密码引导,按要求找回密码。学校无法协助学生找回密码,请学生自行完成本操作。

四、查询要求

学籍信息事关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在2021年11月10日完成查询核对。学生因故未查询所导致的学籍信息有误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长春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