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理论教学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班非原开课学期重修课程申请的相关说明
发布日期: 2023-03-10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23届毕业班学生单学期不及格的课程中,如符合以下条件,学生可以委托学生所在单位教学干事或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代申请重修请于3月14日前完成毕业班非原开课学期重修课程的申请流程。

一、毕业班非原开课学期重修课程的申请条件

1.如果本学期学校已开设的课程与学生所在专业班级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相似度大于80%。跟班学习的课程学分与学生原学习课程学分相差小于1学分;

2.学生申请的课程,本学期已经开课;

3.学生申请的课程可以跟班或组班学习,不可以单独辅导;

4.本科学生不可以修读专科专科开设课程。

学生所在学院的专业系主任老师需要对可替代课程进行认定,并与开课单位进行沟通确认,学生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负责审核。

二、毕业班非原开课学期重修课程申请需要登录长春工程学院 OA系统,在“表单模板”——“更多”——“毕业班批量补报重修申请审批表”填报,需上传附件“模板_毕业班批量补报重修学生信息表”及“课程互相认定材料”,如下图:

 

三、财务公众号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四、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2023年3月15日登陆教学一体化平台查看所申请课程是否报名成功。

 


教务处

2023年3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