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成果 > 正文
校企协同育人教学成果展
发布日期: 2019-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我校与啊特帕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产学研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成果展在棠悦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啊特帕克传媒有限公司出资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华、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万军,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系主任徐相阁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啊特帕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明凯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公司与长春工程学院有着多次良好的产学互动,如组织主题为设计冬天的设计之窗的大型实践活动,合作参与吉林电视台少儿春晚舞台服装创意设计等,这些都表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良好社会效应。教务处处长王华表示,学校积极鼓励企业参与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对于提升学生的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有着深远意义,也感谢啊特帕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

仪式中,双方交换了签字合作协议书。并且由双方领导代表启动了产学研校外实践基地。仪式后双方领导及现场2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长春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大学生创新成果动态展,展示内容分为两个系列,其中之一为服装创新设计系列共展示了服装23套,另外一个系列为服饰拼创新设计系列共24套,作品得到企业领导及现场观众的肯定。

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满足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学校从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中,加强了企业的参与和指导,发挥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本科人才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