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 2021-02-28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突破;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农业水利工程3个专业入选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3个。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显示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和人才培养水平,对我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对照国家一流标准,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全面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