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推荐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09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 号)和省教育厅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做好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和推荐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启动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推荐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原则上从学校认定的金牌专业中遴选,已立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不再申报。

2.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专业为2020年申请国一流专业未获得批准立项的专业。

二、申报要求

1.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师资队伍与本专业在学校人事处备案的师资队伍情况吻合或对本专业建设有直接贡献,申报材料所列成果应属于本专业建设成果,专业负责人不可再为已批准立项建设的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学校将聘请专家对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进行评审并排序,届时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的文件名额等额推荐。

2.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认真总结经验,并按申报要求进一步完善和更新申报材料。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将省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材料(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采集表主要佐证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的电子版、 国一流专业申报材料(2020年和2021年两年申报材料)的电子版510日前发送至jwc_ccit@163.com邮箱所有电子材料学院+专业名称+申报级别+申报年度命名。纸质材料根据最终确定的评审方式再通知补交。

四、联系人及电话

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815室教学建设科万立国、杨明,电话:80578207

附件:

1.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材料(装订封面与目录示例)

2.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教务处

                                                                                                           20214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