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2-2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第一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4]5号)文件精神,学校现组织开展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体申报条件详见《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第一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推荐数量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学校推荐4个左右特色专业参加省级品牌专业遴选。

三、推荐程序

1.各教学单位组织申报,并填写《吉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书》(附件2)、《吉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推荐汇总表》(附件3)、吉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基本情况简表(附件4)(A4纸打印,一式七份,电子版一份)。

2.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3.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核评议。

四、有关要求

1.申报材料中所涉及的项目、成果以及相关的数据等均为近三年(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所取得的。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为近二届。超时限的项目、成果以及相关的数据不予以确认。

2.请各教学单位将申报材料于2014年3月6日之前报送教务处综合科(地点:第七教学楼7805;联系电话:85711134;联系人:李长雨、姜迪)。

3.请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准备10分钟的PPT汇报(见附件5),汇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第一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2.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书

3.品牌专业建设点基本情况简表

4.品牌专业建设点汇总表

5.品牌专业建设点汇报材料

教务处

2014年2月24日

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第一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品牌专业建设点汇总表.doc

   附件2: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书.doc

   附件4:品牌专业建设点基本情况简表.doc

   附件5:品牌专业建设点汇报材料.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