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不能按时返校学生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 2020-08-26      浏览次数: 

根据《长春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安排和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现将我校延期返校学生的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前期准备工作

各教学单位按班级统计不能按时返校学生信息,将各班不能按时返校名单由学生所在单位教学干事负责通知到授课教师,帮助授课教师与不能按时返校学生建立联系。

二、教学工作安排

1.理论课教学工作安排

理论课以学生自学为主,授课教师辅导答疑为辅教学。授课教师通过网络向不能按时返校学生推送在线学习资源,布置在线学习任务,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开展个别辅导,确保他们与在校学生同步学习。授课教师也可以采取课堂直播的方式使不能按时返校学生与在校学生共同参与课堂学习,保证学习进度。

2.实践课教学工作安排

课程设计类实践课程建议授课教师尽量采取同步线上指导完成教学任务。校内实习实验类实践课程采取学生返校后单独辅导完成教学任务。校外实习实训类实践课程则根据实习单位及学生教学活动实际另行组织安排完成教学任务。

希望各课程责任单位与学生所在单位教学办公室密切配合,合理调整教学内容与教学进度,确保不能按时返校学生与在校学生等质等效完成学习任务。



                                                                    教务处

               2020年8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