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03      浏览次数: 

为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窦立军、教务处处长王华、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侯丽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忠孝,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学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窦立军副校长对2019年下半年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的布置和强调。他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回归”和“以本为本”原则,继续推进“大工程、大平台、大视野、大智慧、大实践”五位一体的教学建设,落实并执行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成果,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推进学校“整体转型”和“新工科”为动力,权力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事业更快发展。要着力从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积极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组织开展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推进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立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提升教研教改水平;积极开展系列师培工作,加强培训机制及师培团队建设;继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持续推进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的有机融合等六个方面全面推进学校教学工作提升。

教务处处长王华,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主任侯丽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忠孝,分别对9月份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逐条的讲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