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八届教师教学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 2016-01-3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学校于2015年7月10日至2016年1月28日举行了第八届教师教学公开赛,并于28日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教师教学公开赛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共同组织。最终贾坤宁、王坦、赵彤、孙浩鹏等4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段大龙、付英会、张志俊、王刚、高明、张萧等6名教师荣获二等奖,刘卉、朴英花、张巍、姜亦学、曹艳玲、王晓宇等6名教师荣获三等奖。同时,经过评委专家组评议,机电学院、能动学院、土木学院、管理学院、外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第八届教师教学公开赛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7月10日~9月30日为各教学单位指导和预赛阶段,各教学单位都根据本届教学公开赛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全面开展精彩课堂评比活动,并分别推荐1名教师参加学校评比。第二阶段从10月1日~11月30日为学校评比复赛阶段,在复赛阶段初始,学校又从各教学单位随机抽取了1名教师加入到本届教师教学公开赛的评比活动中来。复赛阶段专家组成员由学校教学督导组及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组成。以参赛教师的课表为依据,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每名参赛教师被听课次数不定,按照分组情况,分别由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听课1次、除本单位外的其他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各听课1次),根据评分标准打分,确定参加决赛的教师名单。第三阶段为学校评比决赛阶段,入围决赛的青年教师认真准备,通过1月27-28日2天的激烈角逐,经过专家评委公平、公正、严谨、认真的评审,最终评选出本届教师教学公开赛的一、二、三等奖共16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