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 2016-02-29      浏览次数: 

为使我校的教学工作在开学初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8日上午,教学副校长窦立军教授率教务处科处级以上相关管理干部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情况。

开学初检查工作主要以各教学单位自查为主,检查组主要询问了各教学单位在开学准备过程中尚未解决的问题,认真登记并及时协调各部门给出解决方案。窦立军副校长强调各教学单位要积极组织 “说课”、“精彩一课”等教学活动,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按照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及《2016年教学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要求思想政治理论、大学外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计算机基础、体育等承担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单位深化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效果。

以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逐一落实各项教学任务,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能够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