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全国大型出版社优秀教材联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0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教材选用质量,促进教材选题开发与教材建设工作,45日,教务处与长春市高教图书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我校七教一楼大厅举办了“2017年全国大型出版社优秀教材联展”活动。

活动中,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中科大等多家出版社出版的5000余种近三年来出版的规划教材、获奖教材及精品优秀教材与我校师生见面,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都积极参与活动并选取各自所需教材,并与部分出版社编辑就我校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教材样书申领、选用,教材编写及出版动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参展出版社的工作人员通过活动现场与师生们面对面沟通,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教材的使用情况,为今后各类教材的出版发行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本次活动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提供了信息,使一线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有更宽广的获取渠道,了解教材最新的出版信息,详细了解教材内容,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及2017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展示活动结束后,各出版社将根据我校教师填写教材样书申请单赠送教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