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我校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逸夫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

我校窦立军副校长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李中锋副社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教材出版基地授牌,并完成图书捐赠交接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万水分社社长杨庆川、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教育分社社长王丽、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万水分社副总编辑石永峰、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教育分社编辑王新欣等出版社代表,我校图书馆、教务处、有关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签约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张萍主持。

窦立军副校长向出版社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希望在学校与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下,在教材建设、课堂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出版社教材出版工作与学校教学的共赢发展。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李中锋副社长表示水利水电事业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并对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书馆张萍馆长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自动化建设、读者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图书馆宣传片。

万水分社社长杨庆川和教育分社社长王丽分别介绍了各分社的出版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多沟通、多交流,共同研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谋发展。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还就教材编写和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了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