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国家考试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15      浏览次数: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6日9时30分—4月9日17时

笔试考试时间:2021年6月12日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笔试(四级含日、俄、德、法语种,六级含日、俄、德语种)

二、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网上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考生必须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完成报名和缴费。

3.(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出现以上情况考生需联系管理老师(请写明学号、姓名及出现的问题发邮件至569151261@qq.com。禁止加好友),老师会进行线下处理。注:报名照片一定是蓝底彩色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大小在30K以内,jpg格式添加附件形式发送

 4.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1668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注:1.学籍异动,需要报名系统更改学籍信息的学生请写明学号、姓名单独发邮件给管理老师,邮箱569151261@qq.com,管理老师处理完毕再报名。2.由于考场有限,我校仅湖西校区设立小语种考场,湖东校区不设立小语种考场,有想报考小语种四六级的湖东校区学生请写明学号、姓名及报考科目发邮件至邮箱569151261@qq.com,管理老师处理完毕再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