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验教学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维护高等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提高学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2019年10月12日上午,教务处对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落实与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教务处处长尹志刚带队,副处长王文华以及其他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实验室、查阅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文档、询问危险化学品等重大危险源的流程监管情况,督促各教学单位要提高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隐患排查,明确具体管理人员,加强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建立实验室管理长效机制,使实验室安全稳健高效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