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验教学 > 正文
关于报送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3-0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教务处现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相关材料的填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填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执行计划、实验课表、实验教学任务统计表、实践教学(实习、课程设计)统计表(表格见附件1)。

2.填报“长春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安排基本信息一览表”和“长春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前期检查表” (表格见附件2)。

3.参照往年参加的学科竞赛活动,填报2015年度本单位将要参加的各项学科竞赛活动计划表(表格见附件3)。

4.根据本学期的实验教学执行计划,做好本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量决算工作,并按照实际发生的实验循环次数及学时数填报实验工作量决算表格(表格见附件4),教务处将进行核查。

5.统计本单位各实验室需要维修的仪器设备,按照急需程度进行排序并填写本年度实验室仪器设备维修(改造)计划表(表格见附件5),每个教学单位申请维修(改造)费用原则上不超过3万元,学校将根据各教学单位上报的维修计划,制定本年度仪器设备维修(改造)计划。

6.请各教学单位于2015年3月25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实习实验科,另需报送长春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前期检查表纸质版一份(签字盖章)。

联系人:郭瑞 马桂霞

联系电话:85711126

地点: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810室

附件1:实践教学统计常用表格.xls

附件2:毕业设计常用表格汇总.rar

附件3:年度预参加学科竞赛计划表.xls

附件4:实验教学工作量相关表格.xls

附件5:实验室仪器设备维修(改造)项目情况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15年3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