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验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6-03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学校决定对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查重检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检测时间

2015年6月3日——6月12日

二、毕业论文查重范围

2015届拟参加答辩的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

三、毕业论文查重系统

我校统一采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check.cnki.net/school/;用户名:ccit+学院代码(共6位);密码:88888888。

四、毕业论文查重处理原则

1.毕业论文文字复制比R≤30%,通过检测,可以参加毕业答辩,是否需要修改由指导教师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决定。

2.毕业论文文字复制比R>30%,未通过检测,毕业论文须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进行修改,修改后予以复测,复测合格可参加答辩;复测仍不合格者则取消其本次毕业答辩资格,重新撰写论文,延期一年答辩。

五、毕业论文查重具体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查重工作,及时将本通知的内容传达给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毕业生,督促毕业生严谨、求实、规范的完成毕业论文。

2.为保证毕业论文查重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请各教学单位指派专人负责2015届毕业论文查重工作。

3.学校按各教学单位报送给教务处的毕业论文的数量分配毕业论文的查重点数,各教学单位可对每项毕业论文免费查重一次。

4.各教学单位需在答辩前完成2015届毕业论文查重工作,学生毕业论文最终查重检测报告须放入毕业论文资料袋中,各教学单位的毕业论文查重结果须留存备案,教务处将对其进行抽查。

教务处

2015年6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