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验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和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2020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17]43号)的文件要求,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我校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按照教育部2017-2020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2019年重点建设物理学类、化学类、电气类、土木类、矿业类、农业工程类、建筑类、艺术学类、经济管理类等9个学科门类。

二、时间安排

1.2019年3月—2019年4月,学校各专业根据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和要求,广泛走访、深度调研,梳理本专业需建设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各教学单位在充分论证、评审遴选的基础上,向学校提出立项申请,截止4月29日之前。

3.2019年5月,学校组织专家对各教学单位申报的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评审,并向省教育厅推荐优秀项目。

三、上报材料

1.按要求填写《2019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请书》,纸质一式两份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781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_ccit@163.com 联系人:苗绘、田里。

2.准备5-8分钟左右的汇报PPT。内容包括;前期调研情况、虚拟实验教学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合作企业概况、校企合作的模式、预期效果、经费预算、进度安排等情况。

                                                                             教务处

                                                                         2019年3月21日

附件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请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