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示范(建设) 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19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具体通知内容进行转发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申报该项工作的有关要求如下:

1.推荐数量:国家一流专业所在学院限报5门课程,其它各学院限报3门课程,专业多的学院可以按照专业数为限额申报,确保一个专业至少一门课程。

2.报送材料: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和汇总表(排序并盖单位公章)纸版各一式1份,示范(建设)中心申报书和汇总表(排序并盖单位公章)纸版各一式1份。将申报书的word版和申报书与佐证材料合并的pdf版发送至邮箱:jwc_ccit@163.com,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为:单位+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中心名称。

3.报送时间及地点:请申报单位(部门)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4:3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7教7815室)。

4.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万立国,杨明;0431-80578207。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教学名师、团队申报汇总表

3.吉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建设)中心申报汇总表

4.吉林省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

5.吉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建设)中心申报书





                                                教务处

                                                                          2021年3月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