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教学名师奖、教学能手奖、教学新秀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19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学名师奖、教学能手奖、教学新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长工院教〔2019〕78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初审及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及网上公示,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李长雨为校级教学名师;陈光、陈志海、邹广玉为校级教学能手;于博、刘娜、鲍杰、陈佳为校级教学新秀。

希望校级教学名师、能手和新秀奖获得者珍惜荣誉,积极开展教学梯队建设,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和教学梯队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同时,学校号召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师德和教学水平,为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做出贡献。

                                                           长春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