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教学一体化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 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和完善教学一体化平台使用功能,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行,2019年10月10日下午,教务处在湖西校区第六实验楼302机房组织召开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一体化平台使用培训会。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部分教师,部分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和各单位全体教学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文华主持。

培训会上,教学运行科科长王娜老师详细讲解了教学运行相关知识和教学一体化平台操作,考务科科长孙永善老师介绍了考务相关知识和教学一体化平台操作,教学质量科田里老师介绍了学生评教过程和注意事项,教学运行科王培茂老师介绍了教师工作量核算相关注意事项。

培训会历时近四个小时,教学干事、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相关人员围绕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针对个别技术问题,与厂家工程师进行讨论,提出解决办法。最后,王文华老师再次强调了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和完善教学一体化平台使用功能的重要性,强调了教学干事岗位的重要性,对教学干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