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展
发布日期: 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由教务处主办、各教学单位协办的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展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二楼大厅成功展出。

展出的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成果是从3300多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评选出来的,其中包括了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城市地下空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应用化学、工程造价、英语、软件工程等专业的二十几件作品。通过论文、展板、作品模型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毕业生的学习成果。

展览吸引很多师生驻足参观。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窦立军、教务处处长王华等来到展出的现场,与参展的学生亲切互动,详细了解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情况及过程,对优秀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参展的毕业生寄语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展充分展示了我校近些年开展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各专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对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