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获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1-1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申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的通知》(吉高校宣〔2018〕16号)要求,学校组织了2018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的申报工作。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吉教思政〔2018〕21号),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走进土木工程》(宿晓萍)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与系统》(吕晓丽)被确立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

“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是吉林省为推进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这两门省级“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课堂主渠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对加快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推动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成功获批是我校“课程思政”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学科育人示范课程”建设和支持力度,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模式改革,完善“课程思政”案例集,优化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深入实施课程管理、课堂教学等各环节改革。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