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多个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 2019-03-15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对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公示,我校22个项目喜获立项资助。这是继2018年第一批13个资助项目之后,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又一大收获。2018年全校共立项35个项目,是去年的近4倍,可喜的成绩背后是学校领导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吉林省29所高等院校申请并获得立项,长春工程学院所获项目数量排名全省第三。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于2014年启动实施,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2018年下半年,共有365家企业发布项目1.4万项,提供经费及软硬件支持32.5亿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打造了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构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

4月份BIM学院将启动2019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工作,BIM学院将与更多的企业进行沟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提升更多教师的实践能力。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