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省普通高校“十三五”高水平专业建设申报项目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8-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吉政发[2018]17号)要求,省教育厅按照“先遴选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后遴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实施步骤,已完成了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申报和第一阶段评审(高校互评和同行专家通讯评议工作)。

我校共有8个专业将参加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专业答辩,其中A类6个专业,包括土木工程专业、水利水电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设计制作及其自动化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B类2个专业,包括建筑学专业和地质工程专业。

‍‍‍

副校长窦立军、教务处处长王华、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中心主任侯丽华、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琪,作为校内汇报会的评委,对8个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点评,提出了几方面的建议:一是突出教学成果优势,体现特色专业建设的积累和成绩;二是明确人才培养理念,强调专业建设的目标;三是材料做到精准和严谨,体现出特色专业的严肃性和专业性。学校计划将高水平专业建设作为转型升级过程中,对其他学科和专业建设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专业进入到省内同类专业领域的前列方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