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10项教学成果喜获吉林省级教学奖励
发布日期: 2018-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根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吉林省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的若干规定》(吉林省人民政府令第53号),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申报的2018年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评审和公示。

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一次。本次共有275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60项、二等奖75项、三等奖135项。我校共有10项教学成果喜获佳绩,其中高等教育类,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职业教育类,获三等奖1项,在省属同类院校居于前列。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体现了全省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代表着全省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水平。获奖的教学成果作为学校教学发展的“排头兵”,体现出我校近些年在教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也将不断带动学校教学的整体发展,为加快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