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学督导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3-03-04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窦立军、副处长徐亮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张平主持。

首先窦立军处长代表教务处对各位教学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内改后学校教学单位变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针对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评估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具体分工与督导组专家进行了探讨。

张平组长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解读学校《2013年教学工作要点》,要求各督导组老师严格把关,做好2012-2013学年第2学期的各项教学督导工作。

3月18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召开督导例会。首先各督导小组对第1、2周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两周内教学督导组共听课65个课堂,涉及10个教学单位的105个班级。整体上看,绝大多数教师备课充分,课堂效果好,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升,教室卫生普遍较好,学生出勤率较高,迟到现象比较少,学生听课状态较好。其次,学校教学督导组制定了详细的2013年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结合学校教学工作要点,围绕重点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最后,张平组长布置学校2012—2013学年第1学期的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