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5-09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4〕12号)精神,学校开展了“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工作。在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核的基础上,5月6日学校组织评审组按照有关要求对申报的7部教材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推荐孟祥萍主编的《电力系统分析(第2版)》、于立君主编的《工程经济学(第2版)》、张学敏主编的《MTLAB基础及应用》等3部教材参加“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遴选。

希望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提升教材的质量,使我校教材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教务处

2014年5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