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同学:

新生入学图像采集是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重要环节。为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2021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21年9月23日-2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2021级所有新生(含专升本)。

二、  图像采集时间地点

采集时间2021年9月23日-24日

采集地点:

1.湖东校区:2021年9月23日第一教学楼DJ1-113室。

2.湖西校区:2021年9月23日第七教学楼XJ7-7101室;

2021年9月24日第七教学楼XJ7-7201室;

2021年9月24日第七教学楼XJ7-7203室。

三、采像时间段安排

新生入学图像信息由吉林新华社统一采集,请各学院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做好这项工作。各学院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2020级新生入学图像采集安排表》(附件1)。拍摄将以班级为单位,请各班级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严格按照学号从小到大依序排队,等候拍摄。届时请各班级辅导员到场维持好秩序,严格按照学号顺序组织学生拍摄。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学生拍摄前需要扫描学生本人身份证。

2.采像着装要求:为节省拍摄时间,避免现场混乱,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务必在图像采集前整理好自身仪表。

1)图像采集时背景统一为蓝色,学生着装请避免类似颜色,不得穿奇装异服;

2)不要化妆、不带美瞳,长头发的同学须把头发扎起,避免披肩散发,刘海不得遮住眉毛和眼睛,露出双耳;

3)不要佩戴耳环项链等饰物。

五、其他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431-80578206。

附件1:2020级新生入学图像采集安排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