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长春工程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长工院教字[2019]3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0级学生转专业招生计划表,现开展2020级学生转专业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组织2020级需要转专业的学生填写《长春工程学院转专业申请及审批表》,需转出单位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二、各学院依据《长春工程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对申请转专业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将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名单进行汇总,填写转专业情况汇总表。

三、各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前将转专业情况汇总表的电子版以及加盖学院公章和院长签字的纸质版,与学院审批的《转专业申请及审批表》的纸质版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李老师处备案(QQ:352043863联系方式:0431-80578206)。

四、教务处将依据《长春工程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长工院教字[2019]35号),对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进行资格复核。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附件2:2020级学生转专业招生计划表

附件3:转专业申请审批表

附件4:转专业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