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线上毕业生图像补拍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16      浏览次数: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吉林中心图像信息采集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线上人工通道进行图像信息补拍采集服务,以保证应届毕业顺利毕业。

本项服务仅限于2020年7月前毕业,尚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应届毕业生已在校集中采集或自行在新华社采集过的学生切勿参加!

如已外地新华社采集完毕的学生,请将电子照片以光盘形式(命名方式为身份证号)以及纸版照片于2020年05月08日前,邮寄到本学院,由本学院在2020年05月08日统一上交至教务处第七教学楼7823室

参加此次线上采集的学生,电子版照片及纸版照片,新华社将统一邮寄到学校!如果学生错过图像采集,影响毕业,后果自负!

此次线上采集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05月08日止!

一、网上图像采集流程(请参与此次补拍采集的同学按顺序仔细阅读):

1、《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线上毕业生图像补拍采集的通知》

2、附件一《毕业生图像采集须知》:详细介绍采集标准等要求。

3、附件二《毕业生图像采集支付须知》:学生付费的步骤指导。

4、附件图像信息采集表(毕业生填写回传):完成付费后,请务必将商户单号及个人信息按数据表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附件一指定邮箱。无商户单号视为未缴费,将不予处理。

5、附件四《未进行图像采集学生名单》。

二、新华社图像采集部门将对学生所传电子版进行逐一审核,以达到上传标准。

三、如有任何疑问,可在工作日9:00至17:00拨打0431-88463090联系新华社工作人员进行解答。长春工程学院教务处联系方式:QQ:635956857@qq.com


                                            教务处

                                         2020年4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