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9年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7-20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办函〔2019〕20 号 ),学校开展校内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和推荐工作。

一、申报材料

请拟申报课程负责人填写《国家(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1)、《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2)、《在线开放课程政治审查意见》(附件3)、《国家(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4)的Word版,并统一命名文件夹“学院+姓名+课程名称”于2019年8月7日前,发送至邮箱:466696911@qq.com。

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评审后统一盖章,上报省教育厅。

二、工作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联系人:苗绘,0431-85711124

                                                                 教务处

                                                              2019年7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