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验教学 > 正文
[转帖]我校与吉林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3-10-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我校与吉林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暨产学研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我校副校长杨晓东、吉林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国、伊通县副县长高信文及科技局、经济局领导和我校有关人员出席仪式。

副校长杨晓东、高信文副县长、王洪国总经理在仪式上分别做了讲话。杨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情况和水平,并表示学校将深化与企业的技术合作,进一步将产学研工作做大做强。高信文副县长介绍了伊通县的基本情况,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产学研合作,扩大合作范围,把此项工作做实。王洪国总经理表示长春工程学院与吉林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将进一步利用长春工程学院的科研力量,结合市场需求,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提高研发水平,并表示非常欢迎长春工程学院的学生进入企业实习。仪式后,企业领导陪同我校相关人员参观了车间生产线。随后,校企双方举办了技术交流会,进一步确定了今后的合作方向。

该“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为我校搭建了人才培养平台,而且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搭建了技术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

新闻发布者:科技处 审 核:闫占辉 时 间:2013年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