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理论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长春工程学院2018-2019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17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校2018-2019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文件,为加强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自查

各学院成立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组,对本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材料、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过程情况进行检查,全面梳理管理制度,总结经验做法,发现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打算,并形成自查报告(提纲见附件8)。

二、提交材料

1、5月17日14时前,核对《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统计表》(附件9),有问题单独联系教务处反馈。

2、5月20日前,各学院填写并提交《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统计表》(附件10)电子版以及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一份。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英语专业需要5月17日17时前填写并提交《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统计表》(附件10)电子版以及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一份。教育厅将根据学院提交的2018届、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统计表确认学生抽检名单,该表信息务必准确

3、6月4日之前提交自查报告电子版以及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一份。

4、6月10日—6月12日,各教学单位按照省教育厅提供的毕业设计(论文)随机抽检清单(教务处5月22日左右下发)报送以下材料:

(1)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包括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清单纸质版,抽检论文电子版、抽检论文纸质材料复印件(论文,开题、中期、答辩环节记录、查重报告等);以上材料需按论文分别装入档案袋,档案袋应注明校名、专业、抽检清单对应的序号。

(2)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材料,包括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清单纸质版、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制度(纸质版装订成册)、论文相关材料(开题、中期、答辩环节记录,指导教师过程指导材料(指导教师签字并书写指导整改评语的毕业设计(论文)手册及其他过程指导材料)、查重报告、当前论文打印稿等纸质件)。以上材料需按论文分别装入档案袋,档案袋应注明校名、专业、抽检清单对应的序号;2019届论文管理制度统一装入一个档案袋。

(3)所有提交纸质材料不予返还。附件1—附件7不需要各教学单位填写。

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王娜。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5月17日

关闭